大概有五个表情
= =
> <
0 . 0
^ ^
~ . ~

向前走 别回头

好友今天跟我说 他喜欢了十年的男生 跟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好难过

他说 我用了那么长的时间试图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耗费了我的回忆去记住这些毫无意义的往事,我浪费了我的时间,挥霍了我的青春。在我专心致志地对生活进行着无关痛痒的修补时,我根本就没有察觉,生活的暗处,正慢慢出现一条愈来愈深的鸿沟。

他说 现在想想我以前每天做的 都觉得可笑 

我苦笑 谁都这样 不是么 

我们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的时候 明明知道是什么结果 还是会小心翼翼地保管着自己的情绪 又偷偷地观察着他的生活 反反复复看他的一条条微博 包括下面的评论 看他的粉丝们 日日去他的空间却每次都删除自己的访问记录 在某个小角落写下自己的心思 和他有了一点点交集也会兴奋很久 我们做这些事情的时候 一定是心甘情愿怀着美好的哪怕一点点希望的 就这样默默关注着他 也很好 我们这样想着

可是总有一天 你不情愿的结果发生了 你回过头来 觉得之前自己做的那些事情是多么的傻逼啊

可是 当时的自己呢?不还是偏向虎山行了么?当时的自己还不是觉得 如果有天不情愿的结果发生了 我也做好准备可以接受么?可是真正来的时候 你才发现自己是多么不堪一击

 既然知道会难过 既然知道总会有这样的结果 可是还是放不下 那么就必然要受这样的折磨 必然要随着时间承受越来越深的伤痛

我回复他 你只是在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回头的时候觉得之前的事情毫无意义 之前的回忆苍白无力 不是么 可能有些人注定得不到 可是必须遇见 就算你不跟他发生点什么 你也会跟其他人发生点什么 就像关键的桥段 不能删减 还没法NG 你必须演那段苦情戏 但是你要记得主角永远是你自己 太入戏的结果往往不尽如人意 

很多人都曾在一段暗恋或者暧昧中迫不得已 身不由己 这是必经的过程 是人生的必修课 这次没学好不及格 还得一遍遍重修直到你把教训记得刻骨铭心

想想当初自己做那些现在看来傻逼的事情的时候 肯定不是现在的心情 既然这样 当时开心当时愿意当时无怨无悔 就好了 回头看一次 就是往伤口上撒一把盐 你只会痛得不自知 

痛 伤筋动骨都得撑过来 伤疤留着 拖着伤疤向前走 别回头






评论(2)
热度(2)

© -进击吧三地- | Powered by LOFTER